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107年校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因雨延至10月4日同時間舉行
文/李渼詩  2018/9/26列印
原訂於107年「國家防災月」校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27日星期四早上9點21分舉行,但受到颱風外圍影響,研至10月4日同時間舉行,敬請全校師生配合實施。
該演練實施一分鐘就地掩護,即蹲下、掩護、穩住抗震保命三步驟;人員緊急疏散應遵守不語、不跑、不推原則,如附圖1,人員緊急疏散區位置如附圖2;在人員到達指定疏散區集合後須蹲下立即實施點名,並將人員清查結果填入人員安全回報單,送至校安中心行政組(軍訓室)。

目前為能增強大家對地震防災避難意識,華岡超媒體將於校園各電視牆24小時輪播地震防災宣教短片,請大家多多利用收視。另內政部「臺灣抗震網」平台(網址:https://www.twdrill.com.tw/)提供大家上傳當天演練相片1至4張,並可參加相關有趣活動,期能鼓勵全校教職員生關注與參與,增進地震防災知識。

點閱人次: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