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10月6日邀請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學長分享「來自逆境的智慧」
文/李渼詩  2018/10/5列印
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與職發組、推廣教育部合作辦理「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特別邀請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學長擔任「華岡大師講座」演講嘉賓,以「來自逆境的智慧」與大家分享職場實務經驗,該活動將於10月6日(六) 上午10時至12時,大夏館B1表演廳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畢業於經濟碩的許添財學長,曾任臺南市長、立法委員、文化大學銀行系系主任亦為96年文化大學傑出校友。學長曾說:「沒有哪一條路是沒有挫折的,只要肯學習,把握時間立定志向,就能成為優秀的社會中堅份子」此次演講也將帶給大家更多精采非凡的分享。因席次有限,本場次僅開放20席次,欲報從速額滿為止!連絡電話02-2861-0511#12802 張小姐。





點閱人次: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