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遇見「韓」流 華岡博物館展出「中.韓畫家交流展」
文/王巧儀 攝影/王永在 2002/7/25列印
儘管校園已經開始放起漫長的暑假,然而,華岡博物館自即日起至8月5日止,邀請到一群來自韓國的著名畫家,將眾多畫作假華岡博物館地下一樓內展出,同時也藉此與國內多位畫家進行繪畫藝術的交流。
暑假的華岡校園顯得相當熱鬧,在這個星期校內的行政單位開始上班之後,華岡博物館隨即推出「中.韓畫家交流展」,展出的畫作數量可謂相當可觀。此次來台展出作品的韓國畫家共計有三十六人,每位畫家皆有其一貫的畫作風格,因此,也給了參觀者非常多樣性的視覺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一同展出的國內畫作家中,就有不少是自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的校友,或者目前仍在文大任教職的老師,讓同是文大的學生們在觀賞時備感親切。暑假中不妨與三五好友相約,來一趟華岡藝術交流,增添一下漫漫長假中的藝文新氣息。對於此次中韓畫家交流的相關資訊,有意參賞者亦可洽詢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聯絡電話為(02)28610511-410或411。

點閱人次:28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