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翅高飛 追尋夢想 「兩岸交流成果展-飛鳥」12月4日展出兩岸學習成長機會的多樣性
文/李渼詩  2018/12/5列印
展翅高飛 追尋夢想,今年由大陸文教處首屆舉辦的「兩岸交流成果展-飛鳥」即將開展,展出兩岸學習成長機會的多樣性,跳出框架以8種主題呈現學習成果,展覽將在107年12月4日至7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在12月5日舉辦展覽之開幕茶會,邀請全校師生一起揭開成果展序幕,歡迎所有在校師生蒞臨觀展,一探究盡兩岸交流的豐富資源。同學前來觀展,參加體驗活動即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德育、美育2點。
截至2018年與本校締結的大陸姊妹校已高達174所,每年依然持續成長中。學期間的大陸交換生與台灣學子建立深厚友誼,許多同學對大陸交流方式不大熟悉,為了使其更加清楚學校擁有的兩岸交流資源,為此大陸文教處辦理「兩岸交流成果展-飛鳥」,期許同學能透過此展增加眼界及視野。八個展區分別是:校際學術、寒暑營隊交流專區;學生作品展示區;大陸移地學習專區;交換生-至文大學習;交換生-赴大陸學習;暑期實習計畫;兩岸人才培養計畫專班及學位生專區,各展區充分展現兩岸學生的創意及成果,精彩可期。

在展覽期間,除了展區呈現之外,也舉辦了多項體驗活動,其內容包含12/5週三中午開幕茶會、學生系列手作分享講座、每日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德育美育2點、現場發放成果展限定質感胸章以及華威天母影城電影票與多項好禮抽獎,不僅僅是靜態的展現,誠摯邀請對兩岸交流有興趣的在校師生前來觀展。

本次舉辦的「兩岸交流成果展-飛鳥」,也歡迎全校師長蒞臨,瞭解學校交流資源,共同搭建深耕姊妹校及移地學習資源橋樑。


點閱人次: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