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表演藝術聯展-因為美》
文/高浩恩  2018/12/5列印
Samiling∣莎米靈 為排灣族語 – 美∣美麗∣漂亮∣好看∣之意,是形容美的最高境界。本周12月5日晚間6:30分【週三藝術之夜】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將由課外活動組匯集本校展演性社團聯合舉辦【表演藝術聯展-因為美】展演活動,要讓你/妳看見不同層次的藝術之美,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5點,並有機會獲得活動獎品。
文大藝術季【表演藝術聯展】始於2014年起舉辦,以各種藝術表演活動及藝術視覺傳遞為出發點,期使文大人更貼近藝術生活美學。今年【表演藝術聯展】以[美]為主題,匯集本校音樂性、舞蹈性社團,包括管樂社、音樂系、嘻研社、吉他社、合唱團、華岡國樂社、國際標準舞社、熱門舞蹈社及舞蹈學系等演出團體共同演出,將透過學生們的創造力和藝文力,結合以不同類型表演藝術元素,一展動與靜之美,以傳遞本校特色。

課外活動組林倩如老師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演出能培養同學們對於美的敏銳度,美不只侷限在藝術領域上,美是生活周遭的任何一個存在,相信同學們能展現出對於美的詮釋及定義。

美就是生活,生活即是美,一草一木皆有美的存在,美無所不在,而就在本週三夜晚,讓美進入到你心中,讓美提升自我內涵及價值,讓美成為難以忘懷的夜晚。藉由不同活動,促發文大校園氛圍的變化,讓校園內有不一樣的美感,發現不一樣的華岡生活。


點閱人次: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