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紅學姐蒞臨文化! 柯市長一日幕僚來文化出任務 分享職場甘苦談
文/李渼詩  2018/12/11列印
研究生幹事會今年的全校性名人專題演講邀請柯文哲市長幕僚劉奕霆(大熊)、黃瀞瑩(學姊)、柯昱安(小牛)一起現身中國文化大學,各自分享其在職場的經驗,讓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們能夠提前得知職場上可能會遭遇之問題,盡早培養危機處理之能力;並透過不同幕僚的經驗分享,鼓勵學生們增加自身實力,拓展生涯的視野。
柯文哲市長發言人劉奕霆為本校校友,此次研究生幹事會邀請其與另外兩位最佳戰友學姐、小牛一起蒞臨本校,針對各自在職場上的專長與經驗與同學們分享,此次專題演講主題分為「職場甘苦談」、「走紅後的生活」、「社群經營法則」。

活動講座活動時間為107年12月24日(一) 10時 至 12時30分,於大孝館8樓柏英廳、求真廳、求善廳舉行,9點40分開始開放入場。全程參加並完成回饋問卷方可獲得全人護照點數智育2點群育1點。活動不限研究生參加,研究生可憑「快速通關券」及學生證快速入場(限100張)。

快速通關券索取方式:凡具本校在學研究生身分,或為本校全校性學生社團『研究生幹事會』會員者,於2018年12月17日10時起於課外組外排隊索取,每人限索取一張,限量100張,入場須憑學生證及快速通關券方可快速入場。

無通關券進場方式:凡具本校在學學生身分,先於本校學生專區進行校園活動報名;於活動日現場入口向工作人員出示手機完成報名介面,並進行排隊等候。現場座位有限,主辦單位將視情況限制入場人數。


點閱人次: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