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社會科學院行政管理學系黃榮源副教授獲校教學特優教師教育殊榮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2/15列印
社會科學院行政管理學系黃榮源副教授獲107學年度校教學特優教師教育殊榮,將於57周年校慶典禮接受頒獎予以表揚其在教學上優秀表現。黃榮源副教授堅持秉持教育理念,就是致力「教研合一」、「專業實踐」,成就學生的「學習力」、「知識力」與「就業力」。
黃榮源副教授指出,今年正式邁入教書第十五個年頭,獲此殊榮,倍感溫馨。感謝所有的師友照顧提攜,尤其感恩行管系余小云主任的知遇,讓自己有幸在五年前加入華岡大家庭;也與親愛的家人、互持的同仁、可愛的學生們分享這個欣喜!

世界多變,社會翻轉,我們躬逢其盛,卻常無所適從。黃榮源副教授說,常常和學生共勉,現在若不付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期勉自己如師亦友,一起思考在10年、20年後,自己的所學是否還受用?未來的工作領域是否還能侷限在這裡?

因此,他從這個基礎出發,樂以自己的研究輔助教學,用自己的專業服務社會;學生則從改變學習動機開始,進而提升其知識基礎與就業能力。黃榮源副教授勉勵與學生共同一起思考、一起嘗試,以未來的眼界,超越過去的格局。

點閱人次: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