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暨傳播學院資訊傳播學系陳又菁副教授 獲107學年度校教學特優教師教育殊榮
文/李渼詩  2019/2/18列印
新聞暨傳播學院資訊傳播學系陳又菁副教授,獲107學年度校教學特優教師教育殊榮,將於57周年校慶典禮接受頒獎予以表揚其在教學上優秀表現。陳又菁副教授之教育理念,是以了解學生需求,提供適性教學,並保持自己學習動機與精進教學內容,讓學生能獲得一手知識。
陳又菁副教授提到,資傳系是重視跨領域的科系,學生的來源也十分多元,因此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顯得更加重要,並運用多媒體進行適性教學,透過實作及實務個案提升學習興趣,幫助學生與實務接軌。

陳又菁副教授說,能夠當選校教學特優教師除了感謝新傳學院葉院長及資傳系歷屆系主任的用心規劃,讓系上擁有最新穎的教學設備,也感謝系上師長平日的指導、分享許多教學上的經驗和助教們的熱心協助,最後感謝同學們的參與回饋,一起在課堂中學習、成長,期許自己能持續學習與精進。

點閱人次:113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