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聽見春天的氣息》鋼琴三重奏
文/高浩恩  2019/3/6列印
春天是個迷人的季節,本週週三藝術之夜《聽見春天的氣息》,你將期待春天鳥語花香,樂音高亢的蒞臨,由本校音樂系黃少亭老師、許淑婷老師、孫小媚老師共同演出之鋼琴三重奏,節目將於3月09日晚上6時30分,在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準時開演。
對於春天你期待的是什麼?是朝氣蓬勃、春暖花開、還是春光明媚,但春天其實有無限的可能,透過鋼琴三重奏,協奏出氣勢磅礡,曲風壯盛的貝多芬 第七號鋼琴三重奏《大公》及有著拉丁美洲Tango民族風味的皮亞佐拉《四季》呈現出春-夏-秋-冬交織韻味。

音樂系黃少亭老師表示,這場演出想讓觀眾聽到古典樂派不只是優雅美妙,而是可以聲勢壯大,宛如交響樂般,甚至可以教化人心,洗滌心靈。

在寒冷的週三夜裡,如果你想要感受這股春天的熱情,歡迎你一起來迎接這場《聽見春天的氣息》鋼琴三重奏音樂會,敞開你心胸,讓音樂進入你心。

點閱人次: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