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般男生組棒球隊獲「第三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北京站」冠軍
文/李渼詩  2019/4/18列印
由本校體育學系李軾揚老師及黃士魁老師指導的一般男生組棒球隊,在體育室魏香明主任的帶隊下,4月4日至9日赴中國北京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北京站」友誼賽,獲得冠軍寶座,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班2年級王裕程拿下了該賽事的全壘打獎,總教練李軾揚老師則榮獲最佳教練員的獎項。
「第三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北京站」4月5日的首場比賽球隊以4:6雖敗給了廣東深圳大學,但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也是文大董事彭誠浩先生的勉勵下,球隊於後續的賽程中,展現旺盛的求勝企圖及強大的打擊火力。

在與山東商業大學一役中,體育學系1年級A班賴竑名及資訊管理學系1年級B班王柏鈞的全壘打帶動,帶動全隊士氣,以20:0大勝山東商業大學。

最後一場比賽中,則由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班2年級王裕程所擊出的滿貫全壘打,完全釋放出球隊的攻擊實力,以25:2狂贏河北農業大學。最終,球隊以2勝1負且總失分最低的成績,拿下本次北京站賽事的冠軍,陣中選手王裕程拿下了本次賽事的全壘打獎,而總教練李軾揚老師則榮獲最佳教練員的獎項。

點閱人次: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