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年美術學系碩士班聯展《草山畫敘》開幕茶會23日登場
文/李渼詩  2019/4/23列印
2019年美術學系碩士班聯展《草山畫敘》開幕茶會於4月23日(二)中午12:10在華岡博物館一樓舉行,敬邀各位師長、同學們、及對藝術有興趣的同好們蒞臨觀展指教,今年聯展集結碩士班充滿了創作熱情的同學們,參展同學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上都有著亮眼的表現,這次聯展展出作品能看到各種不同領域的特色與風采!
此次聯展的命名為《草山畫敘》,因文大美術佇立於陽明山之中,陽明山亦名”草山”,猶如我們是文化藝術新生,期望如草山般靈氣生旺;而”畫敘”,涵蓋所有創作(中西精神)讓書法、篆刻、國畫、西畫、雕塑、數位…等都在此展現。

今年參展人有一年級林哲弘、陳嬋娟、蔡毓真、林子琪、謝尚宏、林政融、翁彩萍、龔新光、蘇室蓁、李洋、李雅詩、林宜蓁、王郁涵、朱久洵、戴廷丞,以及二年級陳美如、洪兆平、簡宇宏、張瑋、簡秀凌、王宸豐,以上21位碩士班的研究生們,於創作媒材上有一直以來油畫強項、水彩、膠彩、水墨及文大美術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漆畫,精采的呈現在本次的展出。


點閱人次: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