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翼華岡、飛向世界」 文化大學聯合畢業成果展暨大學博覽會 展出各學系特色專業
文/李渼詩  2019/5/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07學年度聯合畢業成果展暨大學博覽會,將於今年5月3日到5月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行。今年是以「展翼華岡、飛向世界」為主題,誠摯邀請全國民眾自由參觀,共同見證文大致力邁向國際化的雄心。
文大聯合畢業成果展暨大學博覽會今年邁向第二年,去年首次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即掀起廣大回響,吸引破萬參觀人次;今年再度強勢出擊,重點是國際化發展特色,每日也都會有專業主題報告、精彩動作表演、文青藝術演出,就是要給參觀人潮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聯合畢業成果展是由各系學生擔任展場規劃者,這群四年前懷抱理想與抱負的年輕人進入中國文化大學,秉持創意與勇氣踏上學習旅程,經過學習、挑戰而慢慢地成長。畢業展覽就是展出學生學習的修煉成果,在這場《畢業成果展》精彩秀中發揮四年所學,展現超乎想像的可能性、創造新的視野,散播熱情與信念的種子。

今年《大學博覽會》共規劃了文大12個學院加上推廣教育部、國際處總計14處大型展區,除了國際化主軸,也希望能凸顯文大62學系跨領域學習特色。各展區同時將充分展現文大學生的文青、武藝及創意,並提供完整的就學資訊,現場將有老師與學長姐向學生及家長介紹本校62個學系組特色、未來就業路徑與優勢等資訊,提供學生選擇自己有興趣與未來有發展願景的系所,為人生發展搶得先機。


點閱人次: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