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徐興慶校長與畢業生「同框畢業照」
文/李渼詩 攝影/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 2019/5/13列印
畢業季,徐興慶校長與學生「同框畢業照」囉!祝福畢業生們鵬程萬里,徐興慶校長日前接受《星光雲!RUN新聞》節目邀請,讓畢業生與校長一同拍攝畢業小短片,徐興慶校長開心與同學在曉峰紀念館前與百花池旁手持雲台攝影機,認真入鏡拍攝,讓參與畢業學生們都開心的說,校長很可愛,在畢業的這一刻有校長同框畫面,相當有意義!
新傳學院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日前與《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合作,該節目一部分就是邀請校內長官一同入鏡在最有意義的館樓或校園景點前合影拍攝,徐興慶校長同意拍攝,當天天氣非常好,只見徐校長分別選在曉峰紀念館、百花池前與體育館上,開心與畢業生合影,各種POSE都配合,態度認真積極,讓畢業生印象深刻。

徐興慶校長強調,謝謝畢業生邀請,文化大學這幾年積極與全球各知名大學簽訂姊妹校,已有379所姊妹校,透過讓學生們出國短期留學、推動雙聯學位、落實學生暑期海外實習、提升學生外語能力與專業學習效果,就是要厚植學生未來「奠基華岡、放眼全球」的就業競爭力,也希望大學畢業的畢業生們也能回來華岡持續進修研究所,在學校資源與學術豐厚的底蘊進修學習,為自己成就邁大步。

點閱人次: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