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54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徐興慶校長:此時,你以華岡為榮 未來,華岡以你為榮
文/李渼詩  2019/5/23列印
第54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遴選出28位優秀的華岡青年,成為華岡模範。徐興慶校長致詞時指出,「很開心,每一位都是華岡學生的模範,不管是在成績或具優秀的特殊表現,只要能入選就是該學院頂尖表現的學生,此時,你以華岡為榮,也相信大家走出後,努力表現,未來華岡一定以你為驕傲。」
第54屆華岡青年當選者為:地學所碩一李若品、社福所碩一黃詠琳、材料所碩二廖睿煌、國貿所碩一季凌達、國企所碩二林佩欣、運教所碩三潘宇平、英文系4B范紹薇、應數系3A吳炎鑫、大氣系4李旻恩、經濟系4A張宇琦、勞資組3 胡昱婕、人力組4黃品維、社福系4A徐以潔、行管系4B謝瑞鴻、行管系3B賴昱瑋、生應系3周琦軒、新聞系4A楊婉婷、廣告系4A鄒安凡、音樂系4陳雨潔、戲劇系4高曼容、舞蹈系4王彤、教育系4鄧博文、體育系4A林庭暉、運健系4賴冠瑄、大氣系3林育慎、新聞系4A劉恬均、新聞系3B林雨慧、體育系 3B黃宗毅。

商學院汪進揚院長指出,能夠參加今天決選的學生,已經是非常優秀了,即使沒有被選上也是一種肯定,獲遴選的同學未來責任重大,因為,從今日起要表現出更好的一面,才能真正為學校其他學生的模範!

獲選的華岡青年社福所碩一黃詠琳指出,華岡青年除了是鼓勵學生實踐校訓「質、樸、堅、毅」精神之外,也是學生檢定自己在德、智、體、群、美五育的方式,當學生檢定自己的同時,能夠看見自己在課外的學習,以及培養自身的素養和能力。未來會在社會福利領域的學習,期望自己成為同儕和學弟妹的榜樣,不只是自己在課業上的要求,更多的是在相關領域的研習,和爭取課外學習的機會。為自己的學業努力不只是一項學位的取得,更多的是在努力過程中的學習。

英文系4B范紹薇表示,很開心當選華岡青年,未來將積極回饋學校,並將自己在學校活動及課程當中所受的校訓精神融入於工作及生活。她說,大學生涯在課堂上每位老師的用心教導之下,學到英文中的聽、說、讀、寫這四項技能妥善的應用,將來也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並且精益求精把英文變得更專精,同時也會去找新的語言學習機會。

點閱人次: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