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樂活春天 徐興慶校長邀請全校教職員生及社區好朋友校園健走強健體魄
文/李渼詩  2019/5/23列印
為鼓勵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培養運動習慣,建立健康自主管理觀念,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在每年5月舉辦樂活健走推廣活動,今年的健走活動將於5月22日下午1時在大孝館2樓籃球場集合出發,徐興慶校長致詞指出,很開心每一年都會舉辦健走活動,今年是他第一年陪同大家一起出發樂活健康,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運動,只要有健康身體,就能有美好的未來。
今年校園健走活動路線,以學校周邊適合大眾健走的步道進行規劃,分為A. B.兩條路線,以適合不同體適能水準之教職員工生參與。A路線「白雲山稜線步道」沒有階梯,適合沒有運動習慣者,徐興慶校長、施登山總務長及士林區區長一同健走,沿路輕鬆,一覽大台北景致,相當舒服輕鬆。

今年B路線「天母古道水管路步道」特別開放回程有階梯,適合有運動習慣者,最特別的是商請台北自來水事業處開放陽明湧泉(就是天母水管步道頭),不少師生都欣賞到最美的藍色湧泉,湧泉流出來的無雜質毋須過濾,已是包裝水標準,清透好喝,不少師生都直呼不虛此行!

點閱人次: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