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橫掃歐洲各大排行榜席次!首支單曲『ONE FINE DAY』旋即榮登英國古典榜No. 1!!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1列印
「OPERA BABES,美聲佳人?」她們是誰?自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指定專輯發行以來,無論是媒體或大眾,都不斷的詢問:這個神秘璀璨的天籟組合到底是何方神聖?來自何方?在大家瘋狂迷戀英國隊明星球員貝克漢、歐文的同時,兩人卻不惶多讓地以新人之姿,奪下「英國隊隊歌Vittoria」的代言資格,並橫掃歐洲各國排行榜,一舉贏得冠軍席次!
傳奇並沒有結束,由女中音Karen與女高音Rebecca組成的美聲佳人,繼英國隊隊歌後再度與日本國寶級藝術巨擘—鼓童(KODO)合作首支單曲『ONE FINE DAY』,原取自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加上鼓童氣勢磅礡、天人合一的擊鼓神技,讓聽來淒美的旋律,重新披上了世界音樂般,祥和中卻又能震攝人心的新風采,發行不久旋即扶搖直上,榮登英國古典榜NO.1,傳奇再下一城!八月八日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Beyond Imagination 超乎想像」中,就收錄了首支單曲。當然,好歌絕對不會只有一首,像大家熟悉的「新世界交響曲」、「仲夏夜之夢」及「花之二重奏」等都是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佳作,還有電影「新天堂樂園」、「胡桃鉗組曲」等,都在美聲佳人極富巧思的詮釋下,綻放出截然不同的光芒,是新世紀最令人期待的都會時尚女聲。
不僅如此,其中的成員Rebecca更展現出她過人的文采,負責專輯中多首曲目的填詞工作,讓人在欣賞她動人的歌聲時,也能注意到她另一項令人驚艷的才藝。請記住這個名字!美聲佳人交織綿密的天籟音網即將排山倒海而來,挑戰你最挑剔的聽覺神經!

點閱人次: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