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予晞5月28日到校演講 鼓勵學生勇於面對挑戰
文/李渼詩  2019/6/27列印
《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志工演員林予晞,5月28日應大傳系與資傳系邀請到校演講,與學生互動熱烈,全場超過160名學生參與,座無虛席。
林予晞經歷了空服員、幕後、演員等多重身份轉換,加上喜歡攝影,培養出以不同角度觀察世界。本次演講的主題除分享人生觀與角色轉換的心路歷程,也以自己出版的攝影集《時差意識》分享自己的作品。林予晞準備許多簽名禮物,對於學生要求合照與索取簽名個是來者不拒,展現與學生親切的互動。

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指出,本次活動是由高教深耕計畫預算補助,與TVBS合作辦理的企業橋接講座,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大傳系將第三年與東森國際合作,辦理15場媒體講座微學分課程,主題包括新聞製作、網紅小編、網路媒體經營、電視購物與網路影片設計,歡迎全校學生參與。

點閱人次: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