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大學入門開學典禮專屬新生大禮 上網填答全答對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XS 256G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9/9/6列印
2019大學入門開學典禮5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徐興慶校長再次強調,大學一年級就要立定志向,而校長也向各位同學保證,只要你有心想出國交換學習,文大各院、系的院長、主任以及各位教師,一定會傾力幫你打造圓夢之路,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自我期許及做好準備,以符合相關標準。如果屆時仍沒有機會出國,就請你們直接來找校長!
每一年的年度專屬新生大禮,最大獎是iPHONE XS 256G(5.8吋),歡迎學生們把握機會上網填答,必須全部答對,才有機會加入抽選,所以大學入門一定要好好把握,確實掌握答案後,在上網填答,爭取最高榮譽。此外,其他獎項還包括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 A 8.0 (T295) *2 、NIKE後背包 * 2 、藍牙耳機藍牙 *5 、藍牙音箱藍牙 *10 、造型隨身碟32G *10及行動小風扇(充電式) *15。

填答網址:

點閱人次: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