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球人壽馬君碩總經理應本校彭誠浩董事之邀 與學生分享「從CEO觀點看企業倫理」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10/16列印
全球人壽馬君碩總經理16日出席商學院財金專題演講,以「從CEO觀點看企業倫理」,現場出席學生爆滿。馬君碩總經理應本校彭誠浩董事之邀,與現場學生分享職場觀念。
馬君碩總經理演講前先行拜訪本校王淑音副校長,他提到,彭總裁與其夫人非常重視文化大學的學生,公司體能訓練課的教練也都是來自文化大學體育系的學生,內部多位主管也都是文大畢業的,文化大學培育非常多優秀的校友,很高興有機會來到文化大學。

王淑音副校長提到,彭董事非常關心文化大學,從當年在體育系念書到後來美孚棒球隊,投注非常多的心力與資金,是學生心目中最佳大學長,也是學校之福氣。未來更希望有機會與全球人壽公司合作,提供學生優秀的職場實習,讓學生未來有機會無縫接軌職場。

馬君碩總經理畢業輔仁大學數學系,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立大學精算碩士,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BA,歷任中國海康人壽保險有限公司(AEGON-CNOOC) 首席執行官兼總經理、AEGON保險集團全球管理團隊成員、中泰人壽總經理及南山人壽副總經理。

馬總經理也提到,文化大學創立時間悠久,系所眾多,培養許多優秀的校友,全球人壽公司內部多位高階主管都是來自文化大學校友,也非常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表現優秀的學生有機會能進到全球人壽。



點閱人次: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