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長姐們歡迎回家囉!2019年校友返校節11月9日華岡邀請您回來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11/8列印
11月9日校友返校節,今年以「華岡有愛、培育英才」為號召,舉辦各項校友歡迎活動,包括創辦人紀念暨感恩音樂會、華岡校友餐會及郎靜山與張大千藝術展開幕儀式。徐興慶校長也提到,文化大學曾是校友們最青春的記憶,陪伴校友度過無數的感動時刻,至今文化大學仍然不畏風雨,站在這裡等你回來,歡迎校友們回母校走走。
徐興慶校長指出,時間過得真快,但母校還是你記憶中的母校,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你心中難忘的華岡,這裡曾是你最青春的記憶,陪伴你度過無數的感動時刻,母校仍然不畏風雨,站在這裡等你回來,多年來母校始終秉持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的創校理念,積極培育學生,成為社會國家的重要人才,目前在全球各地各行各業深耕的校友將近27萬人,全球華岡人的聯誼組織,是在各屆校友努力下,蓬勃發展 日益茁壯,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驕傲,校友的期勉更是支持母校進步與發展的重要力量。

王淑音副校長提到,全台灣的校友已將超過27萬人,全球華岡人的聯誼組織更在各屆校友努力下,蓬勃發展、日益茁壯,我相信,文化大學有各位校友的扶持與成長,未來一定會更好。

方元沂教務長指出,自己是文化大學大傳系跟法律系雙學位,受到很多老師還有很多學長姊的栽培與照顧,很慶幸能夠身為華岡的一份子,也希望學長姊跟學弟妹,都能夠常常回到文大這個大家庭,跟我們一起分享,你最近生活上的新故事。

李亦君學務長說,所有的華岡人都是文化的驕傲,文化是各位永遠的後盾,歡迎回家。

施登山總務長說,自己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現任的應用數學系教授兼總務長
所以這個學校對我而言就是母校,我一輩子最深愛的學校,11月9日就是我們校友返校日,我想我們在曾經相遇的華岡,邀請各位這個校友回母校,一同來細數那些年最美麗的記憶。

點閱人次: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