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辦人路跑好天氣 徐興慶校長鳴槍起跑
文/陳秀巧 攝影/李渼詩 2019/11/6列印
路跑適逢好天氣,一掃幾天前的陰雨,全校師生一同參與創辦人路跑盛會,今年路跑在11月6號在大恩前廣場舉辦,由運健系健身有氧隊的同學帶領熱身,在徐興慶校長帶領鳴槍下為創辦人路跑揭開序幕。
徐興慶校長提到,文大對於體育相當重視,而身體健康為一切的基礎,今天路跑帶有多樣意義,呼籲各位師生有機會要多加運動,希望師生能更加重視自身健康。

今年路跑前三名教職女分別為張喬婷(地學所)、陳起鳳(土資系)、李曉萍 (運健系)。教職男:周昆炫(地學所)、林政良(總務處)、柯智文(國際處)。

一般學生男:吳宇楷 (國企)、邱子弦 (觀光)、陳峙勳 (生科)及一般學生女:白芷瑞 (森保)、張琪琳 (文學)、徐妤欣 (大氣)。

公開學生男:楊育愷 (體1b)、羅文佑 (體1b)、江炳瑩(技國)。 公開學生女:游涵伊 (體1)李佳(運健4)、徐慧君(體1b)。



點閱人次: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