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11月26日舉行
文/李渼詩  2019/11/7列印
為促進各大專院校之校務研究成果交流及經驗分享,將於108年11月26日在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與英國PMA績效管理學會暨學術期刊(Measuring Business Excellence)特刊聯合舉辦2019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研討會,今年主題為「Data Analytics and Application for Business Excellence」,歡迎貴校師生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今年的課題發表內容英國PMA校務研究與卓越經營亞洲專題、大學校務的規劃與應用、數位轉型在大學校務經營管理的角色、校務資料庫與研究發展分析:以一所研究型大學為例、校務研究與校務治理的實踐與矛盾、人工智慧技術在校務研究領域帶來的契機與思維、打造APEC IR五新級創新智能體系。主講者分別為文大研發長顏敏仁、台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何希慧秘書長、文大資訊處陳恆生資訊長、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詹盛如處長、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盧明滄研究助理教授、國立交通大數據研究中心王蒞君主任及文大研究發展處校務研究辦公室許嘉霖主任。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108年11月19日止,礙於場地容量限制,限額報名100人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文大研究發展處校務研究辦公室顏巧玟小姐,電話:(02)28610511#17803。研究發展處校務研究辦公室潘彥蓉小姐,電話:(02)28610511#17804。


點閱人次: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