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培英計畫 讓華岡人感恩與承擔的精神 永續傳承 徐校長頒發感謝狀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9/11/25列印
感謝支持培英計畫的企業校友,徐興慶校長在2019校友返校節頒發感謝狀予參與計畫的校友。該計畫是透過邀請校友企業進行產學合作,長期資助資優或弱勢同學,提供Sponsorship助學津貼或Internship二種合作方案,協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同時為校友企業培育優秀人才,能彰顯企業公益形象,強化母校與校友之情誼,讓華岡人「感恩與承擔」的精神永續傳承。
今年培英計畫合作企業方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海鷗博物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俊宏、福帝養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許定董事長、水晶銀幕娛樂事業有限公司溫璿執行長。

文大自106學年開始推動「華岡人培英計畫」,計畫共有兩個方案,包括邀請校友公司資助成績優異或經濟弱勢之學弟妹,跨國學習,提升國際移動力,或發給獎助學金以順利完成學業,另一方案則是由校友企業提供實習培訓機會,幫助學弟妹於就學期間同步接受職場教育,同時也為該企業培育與儲備優秀人才。

點閱人次: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