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5位當選華岡青年,我們都是最棒的!王淑音副校長:華岡青年就是文化大學學生的典範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4/28列印
第五十五屆華岡青年獲選名單出爐,共計35位當選華岡青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來自大陸的金行組3吳俊透過雲端視訊,分享在華岡的學習經驗,今年也順利當選華岡青年。當選者須在4月30日(星期四)前繳交500到800字之當選感言,謝謝每一位優秀的華岡青年。
擔任華岡青年評審委員的主任委員王淑音副校長致詞表示,「華岡青年是文大非常重視的活動,獲選的同學們都是學校拔尖的、積極投入,認真表現,每一位同學一路走來很辛苦,凡是獲選就是驕傲,而順利成為的華岡青年更是我們華岡人的代表,謝謝每一位華岡青年們。」

擔任評審總講評的新傳學院院胡幼偉院長指出,每一位同學都非常的優秀,非常的肯定每一位同學的表現,華岡青年有五項特質,第一個因為學校位於海拔460公尺山上,華岡青年每天要來上學要到陽明山,他必須有向上前進的志氣。第二,到達校園以後俯瞰整個台北盆地的美景跟夜景,標準的華岡青年則須有高瞻遠矚的視野。第三,在學校裡面一年有很多的時間風大雨大,華岡青年有頂住風雨的耐力,此外,由於學校非常注重同學對中國文化的認識,所以一個典型的華岡青年,一定有非常豐沛的文化素養,最後,文化大學有12個學院,62個系,所以一個典型的華岡青年,他一定有跨域學習的知識。

擔任學生評審總講評的李若品委員強調,校訓對我們來說「質、樸、堅、毅」對每一個人的理解都有不同的想法、思維的出現,那最重要對我們來說,身為華岡人我們以華岡為榮,我們更希望華岡以我們為榮。


第55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如下:
史學所 博五 陳建維
政治所 博二 翟子睿
國企所 博四 郭應毅
史學所 碩一 蔣明樺
地學所 碩一 楊家豪
國企所 碩一 李晏安
資傳所 碩二 許蕙蘭
音樂所 碩二 張嘉玲
心輔所 碩二 彭尉慈
史學系 3 王銘謄
日文系 4A 曾浚庭
應數系 4A 趙芩
光物系 4 林佳霈
地質系 4 楊涵如
法學組 4A 黎勝文
動科系 4 何宜庭
森保系 4 白芷瑞
土資系 4 葉芝妍
生應系 4 陳秉文
紡工系 4 王婷阡
金行組 3 吳俊
新聞系 4A 陳品絜
大傳系 3B 黃若婷
大傳系 3B 黃郁庭
國樂系 4 周心恬
國劇系 4 李紫研
舞蹈系 4 游姍珊
體育系 4B 郭孟嘉
體育系 4A 梁乃云
心輔系 4 廖昱穎
運健系 4 吳泓謚
心輔系 4 房孟潔
教育系 4 林欣薇
政治系 4 何紋萱
運健系 4 張迪達


點閱人次: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