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春之聲V:綻放》
文/李沛盈  2020/5/19列印
藝術之夜將於5月27日再曉峰音樂廳,帶來一場初試啼聲!由本校國樂系所承辦的大一班展《春之聲》已經邁入第五年,每逢春光明媚之時,透過正面良性的徵選制度,使音樂會添有百花齊放及爭艷之彩,恰如滿園春色之景。
在這春暖花開的時刻,中國音樂學系大一班學生在黃光佑老師的帶領下,於5月27日,曉峰音樂廳,帶來一場初試啼聲!由本校國樂系所承辦的大一班展《春之聲》已經邁入第五年,每逢春光明媚之時,透過正面良性的徵選制度,使音樂會添有百花齊放及爭艷之彩,恰如滿園春色之景。

此場音樂會有新疆風格韻味的《西部主題暢想》;愛如此無私及美好,獻給醫療朋友們的《天地星空》;讚頌勁竹的頑強和執著,與其剛正不阿性格的《竹石》;表現漁民們揚帆出海捕魚之勤勞場面的《漁舟凱歌》;刻畫霸王別姬典故裡中華民族的英勇及忠貞不渝的愛情,《楚頌》;含括絲竹樂原有的柔、細、輕,等特徵,以及現代作曲技法與語彙,試圖展現時代風貌和當代樂器水平的《Naomi變奏曲》;《北風》的冷,源自南方的暖,滋養大地,生生不息。

國樂系大一班班代花湧婷表示,初生之犢不畏虎,希望透過此次的機會,更加凝聚大一班,一同向前邁進,將內心的音樂深切地傳達給觀眾。

點閱人次: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