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地球 i創意」環保周展連續三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
文/李渼詩  2020/5/26列印
為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環保政策,增進師生環保意識,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環保宣導活動訂於109年5月27-29日在大恩館2樓川堂辦理,並於5月27日(星期三)中午12點30分舉行開幕儀式,本次活動主題為「愛地球 i創意」。
5月27 日係由生活應用科學系(所)與海青班美容暨時尚造型設計科同學,共同發揮創意與巧思,利用回收物再製,賦予新生命,籌畫一系列環保創意作品,包含:「紙花藝」、「環保童玩」、「生活綠時尚」、「環保園藝花盆」等資源回收設計作品展示。現場同時以紙類回收的紙箱,剪裁成五大洲的板塊地圖,呈現出全球空氣汙染前十名嚴重國家讓大家瞭解,並安排減塑桌遊—地球保衛戰,希望透過遊戲讓大家有減塑意識進而保護地球環境。此外,於開幕儀式時,海青班美型科同學將以融入環保元素的服裝、造型設計展現精彩的服裝秀。

5 月 28~29 日活動之重點則為環保與節能文宣宣導、二手物品(書) 義賣及廢電池與光碟回收等項目,凡參加活動者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同學另可增加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德育」2點。期待您的參與,也希望藉此活動能呼籲大家「身體力行做環保,讓地球環境更美好」。

點閱人次: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