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驚艷一夏》
文/李沛盈  2020/6/2列印
夏日的夜晚,由音樂學系駱惠珠老師引領大學部、碩士班及畢業的學生們,於6月3日,曉峰音樂廳,帶來一場令人驚艷的聲樂晚宴!
此次音樂會曲目豐富多樣,有德國作曲家莫札特〈女人皆如此〉的歌劇選曲;法國作曲家古諾、佛瑞悠美動人的藝術歌曲;英國作曲家韓德爾的神劇〈彌賽亞〉選曲及奎爾特藝術歌曲;早期義大利歌曲和近代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選曲;中文藝術歌曲作曲家黃自〈玫瑰三願〉、黃友棣〈遺忘〉、蕭泰然〈上美的花〉等。

駱惠珠老師表示,學習聲樂有許多階段,每一個階段都必須在舞台上成長,因為只有上台演出時,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缺點在哪裡,哪個部分需要加強。去年底七位學生結束了學生音樂會《完美饗宴》,為了鼓勵大家,不僅申請曉峰音樂廳週三藝術之夜檔期,且師生同台,再上舞台精進歌藝,雕琢身上的樂器。願學生們更加珍惜自身的美聲,更上層樓;也想讓觀眾能夠驚豔於美妙之聲,能聆聽到多國經典的聲樂曲目。


點閱人次: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