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誠摯邀請新生與家長們來一趟新生家長座談會
文/李渼詩  2020/8/26列印
109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將在8月29日舉行,歡迎大一新鮮人及家長們,一起來文化大學輕旅行吧!今天除有各系學長姐們在各系教室歡迎各位同學外,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還有學校校長、副校長、教務長、學務長及總務長,還有國際長等,為各位帶來一場文化大學先修之旅。
新生家長座談會今年結合各系以及學校各方資源辦理本活動,目的為使新生及家長對於學生未來即將求學的環境、學系、食衣住行及校外賃居有所熟悉與認識。

由於校內停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專車或大眾運輸工具到校,若自行開車者,請攜帶邀請函,可憑該通行證進入仰德大道。由於目前仍屬於防疫期間,會場請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及全程佩戴口罩,並依規定填具健康關懷表,於入場時繳回。

此外,當日在大恩館穿堂設有賃居諮商活動,現場有教官提供鄰近優質住宿諮商服務,歡迎有意找尋陽明山附近的宿舍的家長與學生前往詢問。

點閱人次: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