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王淑音副校長親赴桃園機場接機 為入台境外生加油打氣
 2020/8/31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副校長王淑音關心境外學生入境事宜,29日率同國際長陳維斌、國際處國合組組長游政諭等,前往桃園機場關懷當天入台的文大境外生,並慰勉相關師長的辛勞,以顯示文大對境外生以及相關防疫作業的重視。
由於文大境外生數量較多,以致過程中曾出現若干瑕疵。對此,校長徐興慶在29日發給境外生的信中表示,已要求相關同仁積極、密集與每位境外生保持聯繫,務求達到「零缺點」,請境外生及家長放心。

於此同時,王淑音副校長也立即帶同國際處師長前往桃園機場,了解入境流程與境外生入台後將面對14日隔離檢疫作業,以及如何在隔離期間調適心理狀況。

當天傍晚共有3個班機,入台的文大境外生分別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及澳門,王副校長均逐一給予溫暖的關切與慰問,並且給學生加油打氣、撐過14天的檢疫。師長們並於晚間9時40分親送最後兩名同學前往搭乘防疫計程車,並按照規定回報境外生報到櫃台後,圓滿完成當天的接機作業。

點閱人次: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