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年金字招牌『安全地帶』休息10年再出發!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8列印
對許多5、6年級資深哈日族來說,「安全地帶」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而!它的團長—玉置浩二,更是眾多港台歌手翻唱歌曲的最愛! 1982年成軍的安全地帶,到今年正式歡渡20週年慶!這個在80年代創下許多超級金曲如「酒紅色的心」等等的老團,在長青樹樂團眾多的日本樂壇來說,也許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安全地帶卻曾經休息長達十年之久!十年前團員們決定暫時停止以『安全地帶』為名的音樂活動,以讓五個人皆可以在各自喜歡的音樂領域中發展;而之所以不宣佈解散,就是因為他們知道,總有一天『安全地帶』還是會再聚首的!
2002年,休息了十年之久的安全地帶終於選擇在滿20歲的今年,全新出發! 重新始動的最新專輯『安全地帶 IX』,是安全地帶的第九張專輯,日本台灣將同步於8月8日發行!當中收錄了『安全地帶』重新起動後的首支單曲「相逢」,是主唱玉置浩二和三年前再婚的妻子—安藤里子共同譜曲完成的動人歌曲!之前在玉置浩二的演唱會中就經常擔任鍵盤手的安藤里子,於公於私都是好伙伴;而『安全地帶』在日本召開記者會時,玉置浩二也喜孜孜地表示,老婆安藤里子是他最重要的人,這個譜寫出無數感人情歌的樂壇聖手,現在沒有老婆可是不行的呢!


9月份開始4個月42場巡迴演唱會,10月24、25日將至香港開唱!亞洲資深哈日族朝聖好機會!
『安全地帶』的重回樂壇,不僅讓許多死忠歌迷拍手叫好之外,他們的演唱會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活動之一!『安全地帶』預計從9月5日開始舉行為期4個月的42場巡迴演唱會,一直到12月18日為止!而其中在10月24與25日二場,更會移師到香港舉行!對亞洲的資深哈日族來說,這也是一次最棒的朝聖機會!相信『安全地帶』的風潮將隨著他們的重新出發繼續從日本蔓延至全亞洲!

點閱人次: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