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9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授旗 176名選手出征大運會為華岡爭光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10/27列印
出發了!109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授旗典禮27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今年總計文化大學代表團參賽人數共212人,其中教練36人、選手176人,參賽項目包括了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拳擊、空手道、角力及木球等15個運動代表隊,體育學院蘇俊賢院長、方元沂教務長及李亦君學務長均出席為選手們加油,希望每一個人遵守運動家精神,為華岡爭光,為自己寫下最精彩的一頁。
授旗人蘇俊賢院長將校旗授予體育室魏香明主任,魏主任並將象徵勝利之校旗交與運動員授旗代表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班1年級柔道隊陳聖閔同學。陳聖閔同學自104年至107年為皆代表本校柔道隊參加全大 運並獲優秀成績。此外,104年至105年皆當選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國手、106年至107年當選亞東柔道錦標賽國手,希望今年出征,每一位選手都能展現實力,為華岡爭光。

蘇俊賢院長指出,文化大學今年正式成立體育學院,希望選手們能夠為體育學院爭光,為成為文化大學培育國手之園地盡最大的心力。

方元沂教務長提到,遵守運動家精神,文化大學出征的學生都是各領域的翹首,現就讀文大研究所的林郁婷同學,更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雛量級拳擊選手,也取得東京奧運的門票,還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拳擊、空手道、角力及木球等15個運動代表隊,謝謝各代表隊的老師們帶領選手為華岡爭光,祝福選手們一路領先為校爭光。






點閱人次: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