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展現系所亮點 國劇系校歌表現精彩非凡獲華岡之歌第一名
文/李渼詩  2020/11/3列印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的「華岡之歌」新生創意校歌比賽結果出爐,中國戲劇學系展現系所特色,詮釋校歌精彩非凡的一面,榮獲冠軍殊榮實至名歸。第二名是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第三名戲劇學系、第四名舞蹈學系、第五名為中國音樂學系,獲獎團隊將在12月2日表演藝術聯展當天接受表揚。
課外活動組今年增設魔音穿腦獎、勇氣可嘉獎、華麗登場獎、好到沒話獎及觀眾票選人氣獎,分別由國樂系獲得魔音穿腦獎、廣告系1B獲得勇氣可嘉獎、運健系獲得華麗登場獎、戲劇系獲得好到沒話獎,韓文系獲得觀眾票選人氣獎。

「華岡之歌」比賽,希望透過團結力,展現蓬勃、齊心的朝氣,使校歌更生動有趣。學務處指出,今年決賽有11支新生班級參賽隊伍,初賽聽取評審的建議以後,經過一星期的準備與調整,10月28日決賽當日的傑出表現,讓觀眾大為驚豔,每一隊參賽隊伍都盡其所能以系所特色融入校歌歌詞,展現校歌之美。

本次新增魔音穿腦獎、勇氣可嘉獎、華麗登場獎、好到沒話獎及觀眾票選人氣獎,並透過線上直播活動和現場觀眾票選的參與,使活動的參與層面更擴大,柏英廳現場座無虛席,熱鬧非凡。

評審團隊表示,這是一場歌聲與創意的驚喜表演秀。評審老師表示,比賽是一時的,新生一進到華岡能夠和班上同學聚在一起參加活動,才是最棒的共同記憶!希望大家參與活動之後,回去能更珍惜身旁的夥伴,也希望大家能將這次比賽的經驗傳承給之後的學弟妹,讓活動可以越辦越精彩!

課外組指出,大學一年級就會唱校歌並以唱校歌為榮,是華岡人對學校最直接的認同,比賽的背後目標即是希望所有的華岡人都會唱校歌、也都愛唱校歌!透過舉辦校歌比賽,也希望大家能夠在校歌詞句中體會創辦人辦學的理念與精神!

點閱人次: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