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練習曲也有春天》吳宗憲笛子獨奏會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0/12/3列印
此次的週三藝術之夜,將由本校中國音樂學系的吳宗憲老師帶來一場笛的獨奏會。學過音樂的大家都知道,練習曲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永遠佔有一席地位。練習曲之所以誕生,是為了基本功的訓練,如果能掌握住正確的練習方法,便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也因為練習曲的目的非常明確,因此往往伴隨而來的是重複性和機械性等的動作,學習的快樂也漸漸被消磨。
吳宗憲老師並不希望練習曲帶給大家的只有無趣和痛苦。老師認為,其實除了理性外,「練習曲」也可以很浪漫、很溫暖,可以充滿情感,裡面可以有春、夏、秋、冬,有花開、花落,有陰晴圓缺....有所有生命的故事。

吳宗憲老師希望,在「練習曲也有春天」的故事裡,有你、我的歡笑與悲傷,也有華岡初冬的溫暖!

12月9日,讓我們一同前往曉峰音樂廳,讓悠揚的笛聲吹卻心中冷冽的寒風!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0年12月9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