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 徐興慶校長:做對的事把事做對 百幅海報數位影音展示辦學視野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1/5列印
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成果展,12月30日在文大體育館舉行,展示多項高教深耕成果及配合社會實踐影音,搭配創客中心體驗區,展現文大高等深耕成果具體成果。徐興慶校長說,本次成果展的主題是「造是,New動新視野」,「造是」的意思就是「做對的事,把事做對」,並藉以扭轉更新以及提升本校在辦學的視野。
徐興慶校長說,面對疫情險峻的2020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暨社會責任實踐各項計畫在各位同仁努力推動下的豐碩成果,都讓人看到文大默默深耕教育的豐厚成果。文大高教深耕計畫包含主冊4個子項計畫及2個附錄,附冊則是以實踐大學社會責任計畫為主軸。

4個子計畫分別為「紮根基礎教學品質,創新教學內容形式」計畫,由本校教學資源中心王子奇中心主任擔任主持人;「人文自然社會兼重,全校課程跨域創新」計畫,由本校教務處方元沂教務長擔任主持人,「強化弱勢就學扶助,全面IR校務治理」計畫,由本校學務處李亦君學務長擔任計畫主持人;以及「大學專業融入在地,社會參與區域共榮」計畫,由本校總務處施登山總務長擔任計畫主持人。

徐興慶校長提到,每一樣計畫對文化大學都非常重要,更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各項計畫近百幅的執行海報展示,並且有執行計畫的成品、影音紀錄等結果呈現,這些都是這些年文大積極深耕高教的重要成果展示,更對學校學生具有深厚意義,因為唯有學校優質,老師努力配合教育新趨勢,學生才能獲得更好的教學品質,這是雙贏的成果。


點閱人次: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