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9年度曉峰學苑成果發表 前三名表現優異 方元沂教務長:苑生是跨領域學習的最佳代言人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1/1/13列印
109年度曉峰學苑成果發表,曉峰苑生透過老師帶領跨領域專題製作,表現優異,經過激烈競賽,大傳系王翔郁老師帶領的「智愛的家鄉」,獲得第一名冠軍寶座,第二名則由音樂系潘莉敏老師指導的「女力power從你我做起!促進性別平權與提升女性地位計畫」獲得,第三名是中文系黃水雲老師「產業與文創:深入人心的品牌故事與社群貼文」。
方元沂教務長說,曉峰苑生是文大跨領域學習最佳代言人,不僅僅只是專業成績優秀,更必須跨科學習表現優異的同學,培育學生導師的概念,深化推動曉峰菁英提升學習。

今年表現優秀的苑生非常的多,代表實習成果優異。方教務長說,雖然是由各系推薦優秀學生成為苑生,輔以各類培訓課程與活動,但主要就是希望苑生組成異質性同儕學習小組,由來自不同領域之學苑導師帶領專題實作,提升學習風氣。今年獲獎的團體均來自不同系所,透過專業苑生導師的帶領,讓學生成為跨領域學習的最佳代言人。

點閱人次: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