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幻境啟程-HTC帶你進入VR廣告的冒險之旅】 文大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四小組
文/林宜風 攝影/林宜風 2021/3/24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四小組「幻境啟程-HTC帶你進入VR廣告的冒險之旅」,本次十分榮幸邀請到HTC VIVE XR廣告服務部總監 黃君偉先生,將於2021年3月30日(二)下午1:00-3:00,在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和大家分享HTC VIVE是如何將VR虛擬實境運用在廣告營銷上,打造沉浸式的廣告體驗。
各位冒險家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戴上HTC VIVE的VR頭盔一起開啟一趟VR廣告冒險之旅吧!

各位冒險家們,你們好!我們是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四小組「幻境啟程」,此次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HTC VIVE XR廣告服務部總監 黃君偉先生,於2021年3月30日下午1點至3點,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與全體師生分享HTC VIVE是如何打造VR廣告的新世界,為使用者創造全新的沉浸式體驗,所以絕對不要錯過這趟VR廣告冒險之旅。

在旅程開始前我們先向大家介紹什麼是HTC VIVE吧!
HTC VIVE是一款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由宏達國際電子(HTC)和維爾福公司(Valve Corporation)共同開發。HTC VIVE開創了虛擬實境系統之先河,帶給使用者全新虛擬世界的體驗,沉浸於視覺、身體和情感的震撼之中,目前已推出VIVE Cosmos、VIVE Pro Eye、VIVE Pro 及 VIVE 系列產品,並且多方面嘗試VR虛擬實境的所有可能。

HTC VIVE提供的VR廣告服務,打破了過往廣告的限制,提供使用者、玩家全新的廣告體驗。隨著5G時代的來臨,VR已經不再受到任何頻寬、設備的限制,讓沉浸式互動體驗全面升級,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知道VR在未來對廣告能帶來什麼樣的機會與變革,以及HTC VIVE如何實現VR廣告新世界,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這趟VR冒險之旅。HTC VIVE XR廣告服務部的黃君偉總監,將在3月30日帶領大家一同探索,敬請期待!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專講第四小組
演講人:HTC VIVE XR廣告服務部總監 黃君偉先生
演講主題:幻境啟程-HTC帶你進入VR廣告的冒險之旅
演講時間: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下午1:00-3:00
演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點閱人次: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