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近距離接觸主播 現場連線 新聞系邀請中天三大名主播蒞校分享
文/李渼詩  2021/3/29列印
近距離接觸主播,現場連線,提供進入職場的最佳實務分享。新傳學院新聞系將於3月30日下午一點到三點,在體育館八樓柏英聽,舉辦高教深耕講座,邀請知名主播盧秀芳、劉盈秀與簡至豪三大王牌主播蒞校開講,主講題目為「中天主播實戰分享-職場歷程甘苦談」,機會難得,歡迎學生把握進場聆聽。
新聞系為讓學生接軌職場經驗,特別邀請中天知名主播蒞校分享經驗,並採現場連線,並進行現場連線,對於有志進入新聞傳播業的學生將會是一次很好的學習體驗!也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講座。

盧秀芳為新聞主播、主持人、製作人,畢業於輔仁大學中文系。是有20年工作經驗的資深電視人,是第一位走進中國中央電視台攝影棚的台灣媒體人,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臺灣主持人,並被評為「2005中國傳媒年度十大人物」之一。現任中天新聞台《中天辣晚報》主播、中天亞洲台新聞總監。

劉盈秀新聞主播。北一女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新聞學系、雙主修教育心理輔導學系、人力資源創新管理學程畢業。目前就讀成功大學管理商研所。曾任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及節目主持人。現任中天新聞台專任主播。

簡至豪新聞主播、主持人,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曾任壹電視、TVBS新聞、東森新聞記者,現為中天新聞台主播。在壹電視時期,曾與當時同為壹電視及中天記者的賴思豪合稱「雙豪」。

點閱人次: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