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大手小手Fun音樂》109大學高中招生交流音樂會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1/4/13列印
原訂4月14日的《古大提琴之美》因演奏家不克出席,故此檔將改為《大手小手Fun音樂》109大學高中招生交流音樂會!
文化是一所矗立在山上、環境優美、大自然環繞的學校,國樂系和音樂系等系所在學校細心的栽培下茁壯成長,其中每一次的週三藝術之夜就是最好的證明。
此次的週三之夜音樂會特別邀請了基隆高中的二胡演奏者陳柏廷以及新北高中的小提琴演奏者范姜廷恩兩位優秀的學生,藉由觀摩大學的機會,了解大學教育下的系所是何等模樣,並且來一場高中與大學的音樂交流。

胡琴和提琴的中西連袂演出,讓你一次聽個過癮!曲目有西貝流士的《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貝多芬 F大調第五號為小提琴與鋼琴所寫的奏鳴曲 《春》、胡琴三重奏曲《揚州地區民歌三首》、低音二胡獨奏曲《聽松》、二胡獨奏曲《風雨思秋》、弓弦重奏曲《雲風》。

《大手小手Fun音樂》是高中與大學的交流音樂會,也響應了招生時節,讓前輩們牽著後輩們的手,後輩們踏著前輩們的足跡--歡迎大家來體驗文化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4月14日,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欣賞美妙的弓弦音樂饗宴!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1年4月14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