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0學年大學個人申請二階段甄試將於23、24日舉行 大傳系老師親自上陣分享大傳亮點
文/李渼詩  2021/4/22列印
110學年大學個人申請二階段甄試將於23、24日舉行,大傳系邀請專業師資,分享介紹大傳系特色,歡迎點閱,想進入成為傳播界的一員,加入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是你與妳的第一選擇。
文化大學文化大學設有13個學院,62個學組,院系多元,全國第一,不僅多元且具有專業性,提供各領域良好就學環境,大眾傳播學系拍攝相關影片,透過教授們對於個人申請面試過程的講解,期盼欣欣學子們更能夠掌握個人優勢,展現自我。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在傳播領域深耕多年,培養出許多優秀人才,畢業校友也得以在熱衷領域上大展長才、發光發熱,不但近年來在影視及廣播界得到亮眼成績,受到金鐘、金馬評審委員賞識,同時也在公關領域有著亮眼成績,使得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成為培養傳播專業人才的最佳選擇。

此外,文化大學在推動國際文化交流,培養師生國際觀與全球化之學養與見識,更是相當積極,包括文大已與全球179多所知名大學締結姐妹校,與其交流項目包括教師、學生與出版物之交換,互邀參加國際學術會議與展覽,學術研究之合作及球隊相互切磋訪問等;其中以交換學生成果最顯著,每年皆有逾200名的交換學生出國或來本校就讀。

凡在本校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一年以上的學生,皆可申請甄選赴國外姊妹校留學一年,獲選者於本校註冊後得免繳姊妹校學雜費,或僅繳交對方學校的優惠學費。本校另為獎勵家境清寒優秀學生,每年也提供清寒獎助金的名額,協助清寒學生赴姊妹校交流學習。

除了交換學生,本校目前已與8所姊妹校簽定跨國雙學位合作計畫,並與4所姊妹校簽定雙聯學制合作計畫。

面對全球國際化趨勢的挑戰,為提供國際學子更優質的國際化學習環境,除持續增設全英語學位學程外,101學年度更開設14個以英語授課的碩士課程,期能吸引更多國際學生,擴大招生能量。

點閱人次: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