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個申二階甄試登場 王副校長、方教務長前往考場家長休息區分送祈願錢包 鼓勵學生放寬心冷靜應試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1/4/23列印
大學個人申請二階指定項目甄試23、24日登場,各館樓均設置相關考場宣傳,王淑音副校長、方元沂教務長分別至各考場區給考生加油打氣,並分享文化大學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訊息互動更即時,凡是利用這兩日現場加入官方Line都可獲得祈願小錢包,現場許多家長都祝福考生順利考上心儀系所。
王淑音副校長也親自出席理、工、農學院等家長休息區,分享文化大學優勢,謝謝學生們選擇文化大學二階面試,未來更希望在校園裡遇到今天來考試的學生,成為文化大學的一份子。日文系的學長姐們更親自穿上日本和服,讓來參加二階面試的學生們搶跟它們合照,學長姊們還會跟他們說,加油,歡迎成為我們的學弟妹,緩和考生們緊張。

《加油!你們都是最棒的!展現自信!文化大學歡迎您》,矗立在大恩館大型電視牆特別製作大大字祝福考生冷靜應戰,一切順心。方元沂教務長前往各家長休息區時就分享,自己是法學院教授,面試學生時通常會考一兩題較難題目,測試學生臨場反應,若學生回答不出來,通常會與面試老師僵持數分鐘,讓場面更緊張。

方教務長分享最好的解題小技巧,就是現場若回答不出來,就直接跟口試老師說,老師,您的問題非常好,我可能需要花更多時間去思考,謝謝教授等等,用客氣的回話方式,讓教授知道你的機智臨場反應。他認為,面試就是要考臨場反應,十分鐘的面試時間,若能讓教授留下好印象,就是靈活的機智回應。

今年文化大學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線上提供入學資訊、系所介紹、社團介紹,學習行事曆、新生住宿、獎助學金及校內工讀,還有交通資訊等與學生有關的各項訊息。方元沂教務長說,Line官方帳號,只需在Line上直接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就可加入,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小編們會盡量回復,並找到適合的單位與之接洽。

中國文化大學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tZ1jFiN
,只會跟大家分享文化大學最新、最快的資訊活動,讓學生們更了解關於文大的大小事,對入學資訊、校園生活有問題也可以直接電話與我們聯繫。


點閱人次: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