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
文/林宜風 攝影/林宜風 2021/4/29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此次主題「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躍上舞台 分享榮耀的時刻」,本次有幸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鄧博文先生,將於2021年5月04日(二)下午15:00-17:00在大孝館 8樓 柏英廳,分享自身在廣告界的經歷,以勉勵廣告系的同學們。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非常榮幸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鄧博文 先生於2021年5月4日下午3點至5點,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孝8樓柏英廳為本校師生演講。鄧博文理事長將藉由這次典禮演講與同學們分享自身在廣告界多年的親身經歷,以勉勵廣告系的莘莘學子。

鄧博文先生擁有近30年的廣告經驗,曾任4A 創意獎籌委會主委、經濟部國貿局台灣國際品牌論壇講師以及時報廣告金像獎評審等……,並自2016年擔任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至今。擁有豐富大型整合行銷傳播經驗,精準的策略判斷力與貫徹執行力,往往能持續超越客戶的期望,達成高挑戰的目標。對創意的敏銳與熱情,常能激發創意夥伴靈感來源,屢屢創作傑出的創意作品,協助品牌建立與商品銷售。

鄧博文先生相信身為價值創造者的廣告人,必須要能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產業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價值,缺一不可。透過文字的描述是感受不到理事長燃於一身的廣告熱情。鄧博文理事長將在5月4日這天,帶領著我們沉浸在廣告裡的陶醉。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
演講人: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鄧博文先生
演講主題:Jump出極限 勇不設限-躍上舞台 分享榮耀的時刻
演講時間: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15:00-17:00
演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大孝館8樓 柏英廳

點閱人次: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