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薪求崛起」校園徵才博覽會 企業釋出兩千多個職缺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1/5/4列印
文大【薪求崛起】校園徵才博覽會,5月4日隆重登場。為期2天的就業博覽會,邀請數十種產業類別提供兩千多個職缺,希望能滿足同學求職需求。
徐興慶校長致詞表示,今年有超過六十家績優企業把就業機會留給文化大學的學生。根據最新「2021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文大在全國私大排名上升至第8、全國總排名上升至第21,顯見文大學生畢業表現穩定、獲企業肯定,希望文大學生能夠把握就業博覽會,在畢業前就能找到最適合的工作。

開幕式也特別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的鄭翔仁督導、參展商代表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侯淵棠董事長,以及文大師長們蒞臨,透過空飄氣球及拉炮等儀式,寓意文大學生求職路上一鳴驚人、一飛衝天。

侯淵堂董事長也是畢業文大的學長,他說,今年參展有很多都是文大畢業的學長姐們,謝謝提攜學弟妹,讓文化這個大家庭,能夠穩穩立足台灣各界,成為優秀菁英;吉而好公司今年也出席參展,釋出許多工作職缺,希望學弟妹把握機會。

侯淵堂董事長說,非常榮幸可以回到母校徵才,文大的教學成就及校友的表現是業界有目共睹,27萬校友遍布世界,其中不乏優秀人才,很榮幸可以跟母校接力,持續培育優秀校友。

徐興慶校長說,文化大學的學生擁有得天獨厚的校園環境中,培養出堅毅的性格及強健的體魄,成為企業及廠商愛用的人才,文大更重視學生多元且全面性發展,全校13個學院60多個系所,各項專業任學生選擇,除專業領域學習外,更強調五育發展及跨領域學習;在文大每位學生都有成為斜槓青年的潛力,學生事務處對於學生們的職涯發展與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感謝參加的所有企業廠商,祝福各位同學求職順利。

雖然疫情持續,但文大仍盡可能為學生鋪就接軌職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除依規定按防疫相關規定舉行,現場也透過與企業合作闖關遊戲,祭出平板電腦、拍立得相機、air pod 耳機、switch主機等大獎,鼓勵學生即早面對職場,讓文大學生快速認識廠商,超前部署。

點閱人次: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