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八小組「飲joy好生活」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5/1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八小組「飲joy好生活」十分榮幸邀請到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活泡沫飲料企業)王亭坤董事長,於2021年5月11日下午一點至三點,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師生進行演講。在此次的講座中王董事長將會與我們分享關於生活泡沫系列飲品在臺三十六年歷久不衰的行銷秘辛。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八小組「飲joy好生活」,非常榮幸邀請 到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總經理 王亭坤 先生,於2021月5月 11日下午一點至三點,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師生演 講,王亭坤董事長將藉由此次專題講座與同學們分享關於生活泡沫系列飲品在 臺三十六年歷久不衰的行銷秘辛以及與知名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及「刻在你 心底的名字」其中的合作契機!

生活泡沫系列飲品在臺深耕三十餘年,一直是大家的購買首選,幾乎在每 個人的生活中都能見到生活泡沫系列飲品的蹤跡,不單單只是因其平價又美 味,生活泡沫系列飲品所代表的是一種懷念的味道,像是日常生活中那些平凡 小事一般令人眷戀。

生活泡沫系列飲品到底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飲料產業中脫穎而出的並在許多 台灣人的心中成為青春的代名詞的呢?那可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和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專講第八小組
演講人: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亭坤 董事長
演講主題:飲joy好生活 —翻開不老國民飲料的行銷故事書
演講時間:2021月5月11日 13:00-15:00
演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點閱人次: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