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0年全大運表現亮眼 公開女生組團體賽桌球首面金牌入袋
文/李渼詩  2021/5/10列印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自5月7日起於國立成功大學舉行,運動代表在賽事第三天即表現亮眼成績!由體育學系沈啟賓老師及張富貴老師指導的桌球代表隊,在公開女生組團體賽拿下桌球冠軍,贏得文化大學今年全大運第一面金牌。此外,哲學系4年級梁浩文及大氣科學系2年級徐妤欣,分別獲得擊劍項目一般組男子鈍劍個人銀牌及公開組女子擊劍軍刀個人銅牌。
桌球代表隊是由體育學系沈啟賓老師及張富貴老師指導,今年陣容輝煌強大,擁有陳思羽、李昱諄、李恩綺、許伊宸、陳亭婷、陳映蓁、陳慈瑄及簡彤娟等多名國手,表現傑出。

在公開女生組團體賽決賽中擊敗國立體育大學,奪下文化大學在本屆賽會中的第一面金牌。

同時,由呂厚德教練及黃耀陞教練也指導哲學系4年級梁浩文及大氣科學系2年級徐妤欣,分別獲得擊劍項目一般組男子鈍劍個人銀牌及公開組女子擊劍軍刀個人銅牌。再者,翁明嘉老師領軍的橄欖球賽也在本次比賽中獲得公開男生組七人制橄欖球銅牌。

點閱人次: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