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疫情變化 文大實施「降載」到校上班新制
文/楊湘鈞  2021/5/30列印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徐興慶今天召集一級主管線上遠距會議,決定自明天(5月31日)起,全校學術及行政人員實施新一階段的上班計畫,將每天到校上班人數「降載」至四分之一,其餘維持遠距上班,以降低因上班往返移動增加的染疫風險。
這波疫情升溫之後,文大原已實施分組隔周上班制,即一組到校上班,另一組遠距在家上班;依據新制,輪到應到校上班的一組將再分成兩組,一組上周一至三,另一組上周四、五,原則上將實施至6月11日,期滿再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訊息,隨時配合調整。

文大表示,鑑於雙北地區疫情持續升溫,考量教職員人因上班往返移動增加染疫風險,因此決定低行政人員出勤人數。

文大表示,為避免交互感染,上班日一旦排定,禁止私下臨時互換,以確保安全;學術單位以學院為單位盤點系所人力,將以聯合辦公室概念,推動院內及各系所行政工作。學術、行政單位每周輪班,也將維持一名主管負責執行督導管理。

點閱人次: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