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十九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服務業務至七月三十一日止
文/李渼詩  2021/7/22列印
第五十九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服務業務即將至110年7月31日(六)止,8月開始將交由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服務,相關第五十九屆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領取相關事宜,均以有填寫預約領取表單者為主,其餘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第五十九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聲明指出,最後領取時間將於110學年度校公告之開學日起至110年10月29日止,請有填寫表單的同學於期限內至畢服會社團辦公室領取,大恩館B104,畢服會將不另行通知,並請配合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公告之營業時間,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第59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給予的支持與鼓勵,接下來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的相關業務還請繼續不吝指教,第五十九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最後再次表達最深的感謝,祝福各位畢業生平安順利。

https://forms.gle/cyKJXnDCgsm1FqxY9' target='_blank'>第59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畢業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開學後預約領取表單

點閱人次: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