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低調慷慨捐贈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所發展獎學金五百萬元
文/李渼詩  2021/7/22列印
校友低調捐款,原市政系畢業校友,現為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至今畢業五十年的系友,事業有成,感念母系栽培,特別捐贈新台幣500萬元獎學金回饋母系,期盼提攜成績優異的學弟妹、促進母系發展。
文大都計系畢業五十載的系友回娘家關心母系發展現況,肯定母系在系所專業與國際、社會發展接軌不遺餘力,今年感恩回饋的心情,慨諾捐贈系所發展獎學金500萬元,嘉惠都計系學弟妹。

系所發展獎學金將包括優秀學生獎學金、學生國際及兩岸移動力獎學金、規劃設計競賽獎勵金、行政獎勵金、教師國際及兩岸學術交流補助金等。凡是就讀文大都計系大學部與碩士班之優秀學生,皆有機會獲獎。

未來該獎學金每年頒發一次,優秀學生獎學金部分,每年級3名,每人可獲得2萬至4萬不等之獎助;學生參與國際及兩岸移動力活動者,則可獲得1萬至2萬之獎助;參與規劃設計競賽獲獎團隊,亦有高達3萬元之獎助。希望透過此獎學金的鼓勵,讓文大都計系的學子能在學業、規劃與不動產開發管理實務、國際化活動等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

點閱人次: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