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Vanness吳建豪個人全新大碟倒數發行 「尋找茱麗葉」MV+「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
文/新力音樂  2002/8/12列印
身為F4單飛的第二火力戰將,Vanness吳建豪8月13日才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身體會唱歌」到目前為止已有很好的預購成績。Vanness很有信心的向歌迷保證,相信新專輯出來不會讓大家失望,除了有很強的製作陣容外,每個環節他也都親自參與伙伴激盪火花,豐富多變的新曲風格,將會帶給樂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歌迷即將在電視上看到的首波主打歌「尋找茱麗葉」,堪稱是今年最厲害的舞曲情歌,整首歌的編曲像一部電影配樂般,時而神秘詭譎時而急速奔放,彷彿愛情在不同時空裡魔術變換,是音樂市場上相當難得的作品。日前剛拍攝完成「尋找茱麗葉」的音樂錄影帶,為配合歌詞的意境,導演鄺盛將場景訂在中古世紀的古堡,讓Vanness穿越時空尋找真愛。

在這支「尋找茱麗葉」的MV當中,歌迷也將可以欣賞到Vanness精讚的舞藝。導演為了讓Vanness的舞蹈表現出力與美的張力,特意安排Vanness與舞者在水窟中跳舞,由於這支舞十分費力,又需要一直跳耀,來來回回跳了起碼一百多次,Vanness在水窟中也跟著又摔又滑,全身都是瘀青,相當敬業的Vanness不但沒有抱怨疼痛,最後摔倒也就索性躺在水地上傻笑潑水,就像一個大孩子一樣。

此外,在這支MTV當中為表現時空的流暢性也大量使用吊鋼絲的鏡頭,身為飛天俠士的Vanness可說是從清晨開拍一路苦到隔天凌晨,不斷的旋空飛來飛去,綁在腰際的鋼圈也磨出水泡來。

就在8月13日專輯發行的同一天,Vanness將會在南港101晚上七點,舉辦他個人的「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歌迷朋友可憑預購禮中的「Vanness專屬護腕」獲得優先入場權;同時,有鑑於先前預購會歌迷們好幾日前就通宵排隊,唱片公司會在13號當天早上十點發放號碼牌。

在當天「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裡面,Vanness除了會表演新的舞蹈作品外,也將演唱8首新專輯收錄的歌曲。為了這場演出Vanness相當緊張,這是他首度獨撐大局的演唱會,可說是他一直以來的音樂夢想;為此,從香港回台後Vanness已經進入緊急閉關時期,每天加強排舞、健身、練唱等功課,務求當天有最好的表現呈獻給歌迷朋友!



點閱人次: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