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新服務、新功能、新專屬 MyCCU專區全新大改版
文/李渼詩  2021/9/17列印
MyCCU專區設計大改版,貼心跨界整合,消息不漏接,只要進入MyCCU就可以收到Ulive信箱的信件,我的功能,專屬設計,而資訊處更優化搜尋功能,凡是學校重要公告,走過路過,保證不漏接。
資訊處今年特別將行政、學術及學生經常使用的專區系統,優化設計,配合新世代操作便利,將經常使用的功能優化整合,如訊息平台中工作單、體溫量測、停車證申請及登入資訊等,整合在訊息平台區,讓使用者點入即可一目了然找到所需資訊,點閱查詢,好找好便利,訊息不漏接。
我的功能區,使用者可將常用的功能自行設計,完全專屬,不用再從一堆訊息區塊裡大海撈針。
此外,學校信件收件將會便利,只要進入MyCCU專區就可以收到Ulive信箱的信件,不用再透過連結在連結等方式,才能登入到信箱。
資訊處今年更優化「搜尋」功能,避免因為功能太多,滑到手痠,還找不到要找的資訊與內容,錯過重要通知,簡單檢索,讓學校重要公告,凡是來自校方的訊息,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保證不漏接。

點閱人次: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