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甲桂林不動產設高額獎學金獎助文大生 徐興慶校長:期盼建立綿密產學合作
文/楊湘鈞  2021/10/1列印
廣告界及地產界知名的甲桂林廣告及甲桂林不動產代銷經紀公司,9月30日曹瑞濱董事長、陳衍豪總經理、李尚華協理等一行拜會中國文化大學,並設立「甲桂林不動產曹瑞濱董事長獎學金」以鼓勵土地資源學系學生奮發向學。未來同學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將有機會獲得最高55,000的獎學金學費補助。
文大校長徐興慶及王淑音副校長、王志誠副校長、李亦君學務長等,均出席這項獎學金捐贈儀式。徐興慶校長指出,面對少子化趨勢,文大力拚就業力,土地資源系能夠跟業界更多的合作,並把業界的聲音納入課程,讓同學可以「畢業即就業」,值得稱許;他也期許能夠從土地資源系出發,結合建築系、景觀系、廣告系甚至商學院等,跨域與甲桂林集團建立一個綿密的產學合作管道。

曹瑞濱董事長表示,文大土地資源系的學生非常優秀,在大學期間就具備良好基礎能力,未來踏入不動產專業馬上就可以成熟應用學校所學,也可讓業界減少三到五年的訓練。對於提供文大高額獎助學金,曹董事長說:「這是我們在建立全職薪水產學合作的一個典範!」

土資系李家儂主任則感謝甲桂林與土資系產學結緣,共同塑造適合業界需求的學生,「是我們所期許的教學方式,也是業界所希望的就業者」。

李家儂主任說,「甲桂林不動產曹瑞濱董事長獎學金」將可鼓勵土資系學生奮發向學、提升不動產相關專業技能,嘉惠本校學子。獎助區分為學費補助獎學金(五萬五千元)與菁英獎學金(一萬五千元),各有數名名額!依該獎學金相關辦法,未來同學若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將從中擇優頒發五萬五千元獎學金,勢必會激起一波考照潮,幫助學生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方案!

點閱人次:1095